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南供销联社:组工作专班推进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

来源:全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1-08-30 17:30:06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南供销联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学做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县供销联社联合关部门组建江西供销(全南)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本着“专班多跑腿、企业少跑腿”工作原则,主动作为,实地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项目顺利推进。

细化工作流程,助推项目建设。

专班采取实时调度、现场调度、每周例会制度,强化项目督导。专班成立以来,根据工作进度目标安排,各服务单位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推进每个环节,专班先后召开例会10余次,做到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坚持问题导向,为企业解忧愁。

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立台账,按照“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办理”工作模式,分头推进、集中攻坚、各个击破、销号管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施工噪音问题,专班积极做好周边村民解释工作,要求建设单位按规定文明施工;专班在了解到建设单位人员需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立即与医院联系,采用错峰接种的形式完成疫苗接种,有效保证了项目正常生产。

强化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

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防范重大突发事故发生,专班协调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县人民医院县消防大队等单位组织70余人全南冷链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的全南冷链物流园项目消防应急救援演练,通过演练,演练人员熟悉突发事故应对方式,熟练掌握应急逃生灭火灭火器材使用的正确方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