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接受廉政文化薰陶 弘扬廉政风清气正

来源:崇义县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7-30 14:46:37访问量:

为进一步崇尚营造廉洁、风清气正的环境,近日,崇义县供销联社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崇义县博物馆,参观由崇义县纪委、崇义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丹青传正气 翰墨扬清风”书法美术摄影展,接受廉政教育。

本次展览以“弘扬廉政文化 建设清风崇义”为主题,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20余幅,以书法、绘画、摄影艺术与廉政文化相融合的形式,多角度、方位诠释了廉政文化的生动内涵,展示了新形势下的廉政清风。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观赏,作品中的廉诗、廉对、廉画、廉政格言等等,笔墨饱含感情,激浊扬清令人警醒,让干部职工受到了艺术的熏陶,领略到了书法美术摄影的艺术魅力,润了廉政文化底蕴,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通过观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