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安远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安远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1-07-01 15:35:00访问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安远县供销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安远县供销联社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又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勇担初心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