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上犹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上犹县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7-01 15:25:00访问量:

7月1日,上犹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书记、主任余作怀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余作怀从“人民是共产党人的根基所在”、“人民是共产党人的血脉所在”、“人民是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为了人民是共产党人的永恒追求”、“团结人民是共产党人的政治自觉”、“造福人民是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六个方面为全体机关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了供销人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供销党员力量!(上犹县社 汪淑萍)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