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石城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1 15:28:00访问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按照上级要求,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通过电脑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征程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刘小聪主任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觉做到为人民服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重要任务完成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