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上犹县社组织各基层社和农合联成员社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来源:上犹县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7-01 15:26:00访问量: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上犹县供销联社71日早上800组织各基层社和农合联成员社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县社机关干职工收看

油石供销合作社组织社员收看

农合联成员社:江西省犹江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收看.

    会上,县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书记、主任余作怀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的主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人民是共产党人的根基所在人民是共产党人的血脉所在人民是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为了人民是共产党人的永恒追求”、“团结人民是共产党人的政治自觉”、“造福人民是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六方面,深入浅出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通过此次收看和专题党课学习,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来之不易,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筑牢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号召全县供销系统广大党员向先进看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吃苦在前,勇挑重担,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为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