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崇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崇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1-04-19 14:53:24访问量: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崇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坚持“常规学习”和“创新载体”相结合,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一是常规学习夯基础,在抓好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个人自主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党史观;二是创新载体提成效,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半条棉被》等红色电影,《学党史 话合作》“红色供销百天读”活动,重温初心使命;三是活学活用惠民生,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当前春耕农资保供稳价、推进网格小区居民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供销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