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宁都县社组织《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

来源:宁都县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4-27 09:02:00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宁都县社为下辖基层党组织31名党员(人手一套)统一购买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个人学等多种形式,掀起赶比评学习热潮。

4月26日,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书籍。

4月26日,在退休党员活动室,退休党支部组织指定书籍集中学习。

据悉,该社从3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及书籍、报刊等途径,采取个人学、集中学的形式,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供销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