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章贡区供销联社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章贡区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4-22 09:01:01访问量:

为引导区社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区社按照“学党史、守初心、倡廉洁、实作风”目标,4月19日上午,区供销联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区社领导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党员及区社下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同观看。

警示教育片选取本地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记录了违纪违法人员理想信念丧失、无视党纪国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经历,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警示教育片充分展现了章贡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也为区社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富有成效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区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吸取反面案例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强化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供销攻坚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