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崇义县供销联社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调研工作

来源:崇义县供销联社 华川湲发布时间:2021-04-26 09:03:19访问量:

人间最美四月天,党史学习正当时。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崇义县供销联社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调研工作,深入开展“大调研、大征集、大走访、大宣讲”活动。

此次集中调研以党组织及班子成员为重点,主要面向县社直属企业、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挂点村、单位网格小区等各行业各领域基层党员群众,以及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宣讲党的政策,真正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收集上来,并深入分析、精准研判、提出办法,为推进实践活动巩固群众基础、夯实工作基础、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要求这次集中调研要注重实效,边学边行。把着力点放在“办实事”、“学史力行”上,立学立行、边学边改,一边走访调研,一边为群众办实事、抓项目、促进振兴、调纠纷、优环境,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让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