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寻乌县供销合作联合社联合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农户增效增收

来源:寻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黄丹发布时间:2021-04-16 14:48:57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抓好中央巡视整改相结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近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群众的期盼和需求为导向,切实解决群众困难、问题,重点推进寻乌县供销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民服务中心大楼)

寻乌县供销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占地面积为23亩,现已完成建设交付使用供销农副产品加工项目是县供销合作社引导新兴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农产品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目前,已引进县羊角园小米辣椒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舌尖之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等企业入驻经营,预计年营业收入达7500多万元,带动农户4986户。

(加工厂房)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小布工业园区,于2020年3月份开始开工建设,投资1000多万元,建造一所集收购、加工、储藏、配送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目的在推动农产品市场的发展及扩大,改善和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为农民增效增收。

(厂房内部场景)

近年来,寻乌县委、县政府因势利导,寻乌县供销合作联合社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关心支持下,结合当地自然条件和供销合作联社自身优势,开拓思维,积极作为,紧扣为“三农”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寻乌气候条件独特和土壤富硒优势,大力引进相关企业,努力构建扶贫产业的全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助力扶贫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大力推广发展辣椒产业和农业产业化融合发展进程,带动当地群众共同致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