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崇义县供销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崇义县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4-21 15:45:44访问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崇义县供销社结合单位特点,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力保障全县春耕春种春管生产顺利进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乡村四月闲人少,才了蚕桑又插田。”目前,正是春耕春种春管农忙时节。为解决农民的急难愁盼,确保农民春耕春种春管生产的正常进行,崇义县供销社结合单位特点,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依托各类产业专业合作社开展了为农民解决土地托管,农田旋耕、农资配送、测土配方施肥、农作物无人机飞防、同城食材配送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服务。据统计,崇义县供销社依托各类产业专业合作社为群众助销土特、果蔬194985公斤、销售额达546520元;销售、配送化肥、农药3789·98吨;土地托管服务42905亩;提供农田、果蔬测土配方施肥、无人机飞防服务面积2万余亩,解决了春耕春种春管难题,保障粮食安全,助力我县乡村振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