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南康区供销联社实施“五抓”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南康区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4-23 08:49:12访问量:

    一是抓严组织实施。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部署会,成立了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实专人负责,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二是抓活宣传氛围。利用板报、专栏、横幅和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三是抓深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坚持每周集体学习,各支部每月以“3+X”方式进行专题学习,目前已开展集体学习5次、专题学习2次、专题读书班1次;四是抓新活动开展。到革命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2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城市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次;五是抓实民生实事。根据供销合作社行业特点和工作职能,纳入区级做好事办实事清单2件,落实责任人具体负责,倒计时开展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