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红色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4-23 09:05:00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2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昌建带领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崇义县杰坝乡长潭村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党史智慧,牢记为农初心”主题学习实践活动。重温革命先驱邓子恢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通过生动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同志们深深融入那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对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信仰、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理解,在精神上、思想上、政治上都经受了深度洗礼。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净化、灵魂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事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尤其是作为党员干部,更要时刻牢记和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全面提升供销社“三农”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