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崇义县供销社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崇义县社 黄萍发布时间:2021-04-02 10:40:55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和知晓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崇义县供销社近日在单位网格小区开展了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内容涵盖了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禁毒防毒、反邪教、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法律知识、网格环境整治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内容,通过在网格小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并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居民们深刻认识电信诈骗的巨大危害等,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使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平安建设,有力助推平安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