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刀刃向内、抓铁有痕——章贡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章贡区供销联社发布时间:2021-03-29 10:13:00访问量:

3月26日上午,区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区供销社党总支书记任铁民同志莅临指导并讲话,区供销联社党组成员刘淦同志主持会议,区社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服务对象及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刘淦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本支部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年度党费收支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情况谈心谈话情况通报区社机关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对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示范、勇争先’的历史担当”等3方面作对照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随后,刘淦同志对照3方面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并听取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区社党支部按照程序发放测评表以党员党性综合体检、疫情防控、供销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日常表现逐一评定等次

区供销党总支书记任铁民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精彩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程序到位、剖析检视问题精准、工作情况结合区社机关党支部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火药味”,此次组织生活会会风严肃融洽、批评团结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有力推进区社机关党支部工作提效率、改作风。他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供销系统内党的建设,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尤其是“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三农及供销政策的宣传落实。要积极吸纳新生力量,发展壮大党员干部队伍,提升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突出党组织在供销深化改革的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实事求是,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将党建引领发挥在基层一线,为供销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和对照检查中查摆出的问题,区供销社党支部班子党员个人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一条兑现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改进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提升供销系统工作绩效,抓好政治、作风、思想建设,致力于建设有凝聚力、战斗力、生产力的党支部。

近期,区社召开了全供销系统务虚会、工作部署会,区供销社党支部班子以会议精神为行动引领,做好发展布局,大力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夯实主责主业,提升为农综合服务水平;拓展城乡服务,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社,有效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能力;多措并举,力促全区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