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3-13 10:26:00访问量:

  3月12日,市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具体要求,对市供销联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出席并作讲话,三级调研员钟乘云主持会议,市社县处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各企业经理、副经理,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的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的需要,是牢记殷殷嘱托,助推事业发展的需要。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全市供销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目标要求,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市社直属各企业、机关各科室要切实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把握目标要求学、聚焦重点任务学、突出特色创新学、联系工作实际学,特别要充分挖掘百年党史中的供销历史,大力弘扬供销“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切实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大势,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践行性质宗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力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社直属各企业、机关各科室要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统筹调度和督查指导。要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和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借助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大力宣传本系统、本单位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展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成效和特色成果,努力营造学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