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8 11:03:00访问量:

1月27日,市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社党组书记、主任罗红梅同志主持,市社党组成员,二级、三级、四级调研员参加了会议,党外副主任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对照“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在深刻进行党性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市供销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在坚持党性原则的基础上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坚守人民情怀,在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中,积极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为推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一是要在提高政治判断力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深入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要炼就一双政治慧眼,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在关系政治原则的重大问题上见事早、行动快,做到提前研究谋划。二是要在提高政治领悟力上下功夫,强化政治历练。要深刻领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群众对党的认同感和信赖感,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在提高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增强政治担当。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做到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布局全市供销系统“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启供销工作新篇章。四是要在严以律己上下功夫,锤炼政治品格。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觉悟、较真碰硬的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赣州经济社会发展上贡献力量。

民主生活会上还就前期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对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整治整改情况、查找和整改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