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开展6月党组中心组学习日学习

来源:市社机发布时间:2020-06-18 00:00:00访问量:
  6月5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罗红梅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6月学习日学习会,县处级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会以3+X的模式,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民法典》,聆听了红色故事《李大钊重视严明政治纪律》,学习了党章党规《公务员职务、职级与级别管理办法》。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干部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带头、部分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结合工作情况做了中心组发言。

  会议指出,在这样一个时期国家召开盛会,充分说明我国在疫情防控上取得了巨大的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全国人民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信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措施有力、理念新颖,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市社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牢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信心决心。二是要统筹融合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折不扣完成供销综合改革的工作任务,推进服务好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抓紧落实11个县(市、区)供销社第四方物流建设,组织开展好我市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双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三是要务实担当转作风。要深入推进“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活动,认真落实党建“四级五岗”责任清单,抓好党员的教育培训管理。要深入开展“廉洁供销”建设,扎实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不断创优发展环境,凝聚起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