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寻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寻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黄丹发布时间:2021-04-21 08:49:20访问量: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文明实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社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和志愿服务者。

在此次活动中,县社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和志愿服务者们整装齐发前往单位“网格化”责任区域,带上扫帚、铁揪、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对责任区进行清扫,清理卫生死角,小广告、垃圾,劝导占道经营,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清除公共空地种菜、铲除杂草、建筑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通过微信、微博、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开展街头宣传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文明健康科普宣传,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

今后,我们要以持续绿化、美化人居环境,提升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为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实效,从而带动周围群众树立美化环境和志愿服务意识。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