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供销联社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引领时代风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3-04 22:17:00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4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带领市社机关志愿者在钓鱼台社区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引领时代风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志愿者来到钓鱼台社区新建成的阳明书屋参观学习,并在居委会会议室与社区有关同志召开座谈会,就深化党建结对共建、创新社区治理、保文保卫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齐心协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上新台阶

随后,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巷尾,手持清扫工具,对小区的主干道、背街小巷开展清扫工作,劝导二轮车有序停放,督促沿街商铺经营者切实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同时,针对当前存在的疫情防控、网络诈骗等热点问题,通过发放疫情防控手册,张贴安全生产、防诈骗知识宣传板报等形式,广泛开展知识宣传活动,并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个重要节点,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引领时代风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非常重要,也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常态化深入挂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