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吉志雄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告会

来源:市社机发布时间:2020-05-25 00:00:00访问量:
  5月22日,赣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会议室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市社党组邀请了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挂点寻乌县晨光镇高布村的第一书记吉志雄同志给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大家观看了吉志雄同志扶贫工作的纪录片,认真聆听了吉志雄同志的先进事迹,吉志雄同志心系村庄产业发展,关心贫困户生产生活的鲜活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志。

  吉志雄同志用朴素的话语讲述他不远千里从北京到赣州革命老区担任扶贫第一书记的4年经历。他说作为供销合作社的一份子,他愿做一座桥梁,时刻传递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基层农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他要把供销人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践行下去,传承下去,让农民真正感受到供销社的引领和帮扶。


  专题报告会后,市社党组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吉志雄同志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吉志雄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围绕“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