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彭民生一行到信丰县调研基层供销社建设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3-09-14 18:35:55访问量:

9月14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到信丰县调研基层供销社建设工作。信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贤联及信丰县供销联社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彭民生先后到正平镇九渡村级供销社、正平镇镇级供销社,详细了解乡镇、村一级供销社恢复重建工作以及运营情况,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对信丰县供销联社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基层社恢复重建给予了充分肯定。

彭民生指出,基层供销社是直接面向农民的经营服务组织,是服务“三农”的主要载体和前沿阵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记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盘活基层社供销社资产,加快恢复和重建基层供销社步伐,健全基层组织体系。要丰富基层社经营业态,为农民提供日用品销售、农资配送、统耕统种、农机服务、无人机飞防、测土配肥等多样化服务,完善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功能,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持续夯实为农服务根基,不断推进基层社发展数量、质量、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调研期间,彭民生还走访了江西享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车间、看产品、问产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勉励企业要立足优势、抢抓机遇,坚持高起点准定位,创造高质量产品,不断做大做强,为信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