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彭民生为市供销联社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3-07-29 09:23:54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勤廉机关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7月28日上午,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彭民生为市供销联社机关、社属企业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市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供销联社机关、市供销集团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彭民生指出,讲政治是一名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的根本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要敢担当有作为,着眼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展现党员干部的坚强党性和优良作风。要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底线,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彭民生强调,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改作风、提效率,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廉洁动力,展现更大作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