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交流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市供销联社赴市国资委市国投交流学习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3-07-18 18:14:53访问量: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学习借鉴市国资委、市国投在推动国资国企改革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更好推动社属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走深走实,7月12至13日,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孔青山、王会东,市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芃成,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供销集团财务负责人赴市国资委、市国投集团调研学习,对接交流有关工作。

在座谈会上,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资委近年来国资监管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国有企业监管、国企党建、企业综合考核、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及重大事项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市国投集团交流学习期间,市国投负责人重点就企业薪酬体系设置、企业考核、员工招聘及职业经理人制度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此次学习还就企业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有关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市供销联社与市国资委、市国投集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市供销联社将在借鉴市国资委及市国投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优化举措,并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以此提升社属企业管理水平,助推社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