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五型机关”建设

来源:市社党发布时间:2018-11-02 00:00:00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市政府“五型”政府建设工作部署,着力引导和推动市供销社机关工作人员弘扬苏区精神和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铸牢忠诚之魂、勇闯发展新路、担当时代使命、提升服务效能、锻造过硬本领,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中,不断深化为农服务宗旨,市供销合作社印发了《关于开展“五型机关”建设助力加快推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方案》,围绕建设忠诚型关、创新型机关、担当型机关、服务型机关、过硬型机关目标任务,开展“五型机关”建设。

  10月29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五型”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市政府“五型”政府建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五型机关”建设作为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助力推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争创新时期一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