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改作风提效率攻坚克难大比武活动方案

来源:市社人发布时间:2017-08-18 00:00:00访问量:
  根据全市政府系统改作风提效率每季一主题活动部署,结合我社工作实际,经研究,在第三季度开展攻坚克难大比武活动。为此,特制定本方案。

  一、目标任务

  通过开展攻坚克难大比武活动,推动科室、企业干部职工发扬亮剑精神,破除畏难情绪,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面对困难全力破解,努力形成善谋实干、勇于攻坚克难的良好风气以及直面问题、敢于担当、排除万难、夺取胜利的良好工作局面。集中力量在全市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推进上积极动员、攻坚克难,主动为打好六大攻坚战献计出力。

  二、活动对象

  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企业干部职工。

  三、活动时间

  2017年7月至9月。

  四、方法措施

  大比武活动主要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来开展,对今年的重点改革任务进行层层推进,按计划按节点完成改革攻坚任务,确保活动有成效、见实效。

  (一)宣传调度,积极动员

  围绕“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加快发展”主题,开展攻坚克难大比武宣传动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召开改革工作调度会,向全市供销系统传达深化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推进的紧迫性和攻坚克难的重要性,落实各科室、个人责任,动员全社机关、企业干部职工深化认识,担起责任,勇于亮剑,以饱满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全系统攻坚克难的号召中,做到不畏难、敢作为、敢担当,按计划按节点完成攻坚任务。

  (二)深化改革,综合攻坚

  今年作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攻坚之年,重点要对宁都等六个县(市、区)供销社落实参公管理,县级农合联全覆盖,供销e家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基层社恢复重建等难题进行改革攻坚,确保完成今年全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任务。

  (三)推动重点项目工程建设

  制定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方案,落实好专门机构和专职人员负责项目工程推进工作,协调推动安远县中国供销•赣南脐橙交易中心项目、赣州农产品国际物流园项目,确保项目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完成年度建设工作任务。

  五、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以身作则,责任担当,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带领全市供销系统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攻坚克难,稳抓落实,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二)压实工作责任。思想上要深刻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重点项目攻坚克难的艰巨性,要深刻领会开展改作风提效率攻坚克难大比武活动是检验全市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能力水平的重要试金石,是推动改作风提效率的重要着力点。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企业要直面问题,善谋实干,勇于亮剑,攻坚克难,对照自身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岗位意识、落实意识,完善细化工作措施并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确保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大比武活动按要求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