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使命担当、扶贫助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供销发布时间:2020-07-02 00:00:00访问量: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联合赣州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走访水西镇上禾村,开展“使命担当、扶贫助困”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社选派协会党支部第一书记肖禄发、协会党支部书记欧阳华、协会秘书长刘祥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为27户贫困户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

  

        在上禾村党群会议室与上禾村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座谈开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赣州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章贡区工信局驻上禾村第一书记容鷖提到,上禾村正在大力发展生姜种植产业。座谈后,大家一起来到生姜种植地,实地查看生姜种植情况,并就种植过程的注意事项及销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接,达成了帮助上禾村生姜统销的共识,确保扶贫产业的巩固发展,切实解决村里实际问题。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