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部署会精神

来源:市社党发布时间:2018-11-02 00:00:00访问量:

       

  11月1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部署会精神。会议由市社党委书记、主任罗红梅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实施方案》,研究了《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实施方案》、《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施方案》,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国务院向全世界的庄严承诺。为了实现到2020年不让一个家庭、一个人在小康路上掉队的目标,关键在基层,大家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帮扶的各项工作,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二是要按照市社《关于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照干部走访、解决群众诉求、连心活动“五个一”、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认真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三是建立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要根据各自梳理的问题,一条一条实行销号整改。对照《驻村帮扶知识200问》,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落实。要为挂点联系的农户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直属企业要响应中央“万企帮万村”的号召,根据实际,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的帮扶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