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赣州市供销社召开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00:00:00访问量:

  

  

  11月22日,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部署会。市供销合作社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全体党员、企业党总支(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钟乘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市社党委书记、主任邓才华同志作重要讲话。

  邓才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历史性盛会,取得了一系列极为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宣示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政治信念。社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企业职工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新局面,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邓才华同志强调,供销合作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长期扎根农村、联结城乡,组织体系比较完整、经营网络比较健全,服务功能比较完备,更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着力构建为新型农服务体系、基层组织体系、联合社治理体系和社有企业运营体系,在新时代中创造供销合作伟业新辉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