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赣州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社党发布时间:2019-05-06 00:00:00访问量:
  4月30日,赣州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市社领导班子、驻市商务局纪检组有关同志、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业全体干部近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社党委书记分别与其他市社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赣州市供销合作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社群众代表分别就各自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罗红梅同志总结了2018年廉洁工作,她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懈抓好廉政教育,切实提高政治思想水平;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全面促进工作高效落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严格干部政治标准不动摇。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企业要按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分工,采取有力措施,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防严惩公共资源资产等重点领域违法违规与腐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做事,不断创造新业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