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作风提效率

赣州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00:00:00访问量:

  

  

  

  6月1日,赣州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市社领导廖德军、王文杰、钟乘云、黄明耀同志、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业经理近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社领导班子与科室、企业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学传达了全省作风建设会议和市政府第二次廉政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谢尽荣、金晓阳上班时间打麻将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总结了2017年市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作出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指出,2017年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了强化政治有担当、廉洁自律强意识、完善制度牢基础、加强监督重落实。2018年,市社党委将在履行主体责任、推进作风建设、扎紧制度笼子、搞好廉政建设等方面继续使力用劲,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事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严以律己的表率,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恪尽职守,大胆探索,善作善成。要树立纪律意识、学习意识、争先意识,围绕“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查找差距,摆正位置,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凝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