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南康区供销社四项举措全力保冬储备春耕

来源:南康区供销社 刘烈锋 刘可发布时间:2021-01-15 16:06:35访问量:

为有效保障今年春季农业生产,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农资供应服务主渠道作用,南康区供销合作社早谋划、早储备,采取4项有力措施落实农资冬储工作,做好服务春耕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严格进货渠道。区社农资经营企业坚持从正规渠道厂商进货,与信誉好、质量优的厂商联系衔接,备足货源,保量稳价,保质应季。截至目前,全区供销系统落实化肥冬储2800吨、农膜20多吨、农药40余吨。二是强化质量监管。重点把好进货关、经营关、价格关,做到“三证”不全不购进、渠道不正不购进、质量低下不购进,从源头上确保农资商品质量;加强质量追溯检查,强化诚信经营,让农民群众用上“放心农资”三是认真履行行业责任带头稳定市场价格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的打击力度,保证农资产品质量。四是做好优质服务。区社充分发挥供销社系统农资经营网络的优势,结合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生产服务组织的作用,线上订货与线下配送相结合方式,减少流通环节,降低经营成本。此外,通过发挥庄稼医院作用,提供科技咨询、测土配方等多种服务,引导农民科学施肥用药。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