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南康区供销社稳步推进“互联网+第四方物流”建设工作

来源:南康区供销社 刘烈锋 刘可发布时间:2021-01-14 16:04:00访问量:

                                                                                 

根据省委、政府及省供销社等上级有关打造“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的文件,南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不断完善为农服务功能,稳步有序开展“互联网十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着力解决农产品进城“最先一公里”和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问题,取得了良好成效。

20205月12日出台了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方案

20207月13日向区政府呈报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纳入全区有关供销社工作年度规划及给予土地、资金、项目、政策支持的请示

20208月10日以深化供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名义已成立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并召开第一次会议,纳入区农业攻坚战项目。

20209月初与江西松畅宝实业有限公司达成组建赣州市南康区供销集配物流有限公司的共识,区社班子会通过了由供销社参股35%共同打造区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的决议。

202012月24日办好集配公司营业执照。

供销集配物流公司目前暂用原松畅宝公司场地按照全省供销集配统一标识标准打造供销集配中心并开展业务,总仓储面积5000平米。整合快递企业5家物流企业5家,打造集配网点75个,乡镇覆盖率100%,行政村覆盖率25%。公司2020年下行配送100万件,上行配送150万件,当年营业收入3000万元,当年利润总额25万元。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各类软、硬件设备配置合理并很快投入应用,为南康区开展“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