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章贡区供销社沙石供销惠农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0:00:00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目标任务,发挥供销社的组织优势和网络优势,更好地助力“三农”,服务百姓,9月12日,由章贡区供销社打造的供销惠农服务中心及惠农超市盛大开业。

  该服务中心位于沙石镇繁华路段,占地面积562平方米、建筑面积2471.60平方米,总投资800余万元,共建四层,涵盖电商运营中心及农民培训中心,设农产品专柜、专业合社专柜、扶贫商品专柜、海鲜水产品专柜等。以惠农服务中心为平台,将上连基地、农户和贫困户;下接农产品批发市场、综合服务站、客户终端,形成农产品立体式生产、销售服务网络一是为农民提供价廉物美质量有保障的农资和日用消费品;二是为农民提供再生资源回收、水电费代收、快递收发等业务;三是为农民提供农机、农技以及农业咨询等方面服务;四是开展贫困户就业和农民技能培训。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的服务中心,致力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