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寻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寻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1-08-31 15:55:00访问量:

8月23日至29日,是我国第31个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日来,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积极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习惯

县社采取线上宣传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周系列活动。县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云党课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片云展播等系列直播活动,参与了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知识“云”竞答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节能管理措施,到周边居民区发放“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宣传单等方式,充分展示我社公共机构文明节约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明显增强,节能措施得到有效落实。节能降耗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要求从日常工作中“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等做起,养成节能的良好习惯和行为。今后,我们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切实抓好节电、节水、节约能源工作,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大力推进资源节约型机关建设。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