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信丰县供销社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信丰县供销社发布时间:2021-08-26 08:53:19访问量:

8月23日至8月29日,信丰县供销社开展了“线上+线下”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等系列活动,利用宣传栏等传播途径宣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组织干部职工观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公共机构节水论坛和“红色传承 绿色发展”宣教行动的网络直播。

宣传周期间,利用宣传栏、微博、微信等平台,以及线下互动体验等方式,供销社职员也积极参与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知识“云”竞答活动,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提升公众低碳意识

全国低碳日,鼓励号召干部职工走楼梯上下楼,停开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方式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活动。

通过学习竞答和交流,我社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深地体会到,地球是万物生灵共同的家园,共生共荣来自万物的和谐。在日常生活中,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约的良好氛围,为低碳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