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寻乌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改变不良用水习惯 推动节约集约用水

来源:寻乌县社黄丹发布时间:2021-03-24 11:01:00访问量:

3月22日是第29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动员全社会更好地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水法制、水保护和水安全意识,寻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紧密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宣传主题全供销系统以及单位网络化区域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用在本单位办公大楼内布置宣传栏网格化区域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呼吁广大居民群众树立节约保护水资源意识,养成节约用水、重复用水的良好习惯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65进一步扩大了节约用水的社会影响力,为树立科学用水观念夯实了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