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崇义县供销社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

来源:崇义县社 许欢欢发布时间:2021-03-25 10:57:00访问量:

近日,崇义县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崇义县2020年节约型机关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县供销社荣获节约型机关称号。

县供销社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科学组织、挖掘节能潜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完善组织机构,加强领导。成立了以县供销社主任为组长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对本单位各股(室)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检查和评估,并将成果纳入年度综合考核内容。二是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公共机构节约能源的有关规定,逐步理顺职责范围,抓好节能工作管理建设。分别制定《崇义县供销社节能降耗管理规定》、《崇义县供销社办公用品采购管理制度》、《崇义县供销社差旅费支出管理制度》、《崇义县供销社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县供销社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制度,在节约能源管理,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推行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强化机关监督管理等方面明确目标任务。三是强化节能宣传,营造节能氛围。充分利用会议、标语、板报、宣传栏、宣传手册、座谈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资源节约的重要性,普及节约资源知识,增强干部职工节约资源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职、人人支持的浓厚工作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