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00:00:00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社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9月19日下午,我社在市社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市社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社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企业经理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会上向机关干部职工传达讲解市政府出台的《赣州市中心城区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工作方案》,利用PPT演示普及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好处以及如何做到垃圾分类和生活上常见的垃圾分类的误区等。会上大家广泛交流,分享各自关于垃圾分类的经验做法,并现场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
  

  

  (培训会上利用PPT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使得市社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注重环保意识的培养,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推动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社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有效开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