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2019年上半年能耗消费情况通报

来源:市社秘发布时间:2019-07-10 00:00:00访问量:
市社机关各科室:

  2019年上半年,我社电总消费为10005度,与2015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4.11%;水总消费为205吨,与2015年同期比下降了16%。上半年,我社人均水耗为8.2吨,人均电耗为400.2度。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和人均水耗均达到2019年的能耗目标任务指标,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节能目标和任务。

  2019年是完成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下半年,针对我社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实际情况,要突出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统计数据的分析和利用,深入调查分析我社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状况,结合我社公共机构节能的实际情况,找准节能重点,进一步挖掘我社节能潜力,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切实降低我社的能源资源消耗。二是加强督促检查,市社节能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数据核查检查,确保统计数据的完整、准确,同时要加大节能日常检查力度,强化日常节能管理和措施落实,切实推动我社节约型机关建设。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

  2019年7月10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