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2019年7-11月能耗消费情况通报

来源:市社秘发布时间:2019-12-13 00:00:00访问量:
市社机关各科室:

  2019年7-11月,我社电总消费为10020度,与2015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76 %;水总消费为233吨,与2015年同期比下降了12.41%。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和人均水耗均达到2019年的能耗目标任务指标,较好地完成了今年下半年的节能目标和任务。

  接下来,我社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还要突出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继续加强数据的统计和分析,认真总结分析我社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状况,认真抓好重点领域节措施,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切实降低我社的能源资源消耗。

  二是要切实加大对能耗统计工作的督导和核查力度,将日常统计工作与考核相结合,突出抓好对机关各科室的节能工作指导与日常节能管理,切实解决日常节能工作中存在和易出现的问题,提高我社节能降耗工作水平。

   

  赣州市供销合作社

  2019年12月13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