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3-19 17:34:11访问量:

    3月19日,赣州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社党组书记罗红梅及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党员身份参加,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市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支部副书记张倩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并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进一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对照“六个方面”逐一进行问题查摆、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的良好氛围。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听取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和供销“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状态,全力推进赣州供销合作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