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供销联社2020年度述职测评和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10 15:23:44访问量:

2021年2月9日,赣州市供销联社2020年度述职测评和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罗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理事会副主任钟友华,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刘芃成,二级调研员廖德军、王文杰,三级调研员钟乘云出席会议,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科室、直属企业负责人,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农合联理事长分别开展口头述职,各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并对机关干部职工,企业经理、副经理和理事长进行民主测评,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十次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落实“一代会”各项目标任务,严格按照“一代会”期间,市委吴忠琼书记的批示要求,省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刚、市政府副市长张逸的讲话精神及“一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持续推进综合改革,为奋力打造革命老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积极创先争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结合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及“一代会”精神,对照科室分工,把工作思路谋划地更加清晰,工作举措推进的更加有力,切实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攻坚克难推进全市冷链物流、“互联网+第四方物流”建设,推进基层社改造升级、社有企业转型发展,争取在全省、全国有更多拿得出手、叫得响亮的改革亮点和创新之举。

会议要求,要强化廉政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春节期间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同时,突出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过一个廉洁祥和平安的春节。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