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供销社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00:00:00访问量: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6月28日,市供销社工会在章贡区火燃村组织开展干部职工趣味活动,市社“七一”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受邀参加了部分活动。

  活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射击、射箭和打扑克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活动采取分组积分制进行,按名次排名积分,到最后全部活结束后,积分最高的职工为第一名,积分排第二位的为第二名,以此类推进行排名。排名前三的职工分别颁发了活动奖品,所有参加工会活动的职工都发放了纪念品。

  工会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加强了身体锻炼,加深了友谊和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和信任。大家都希望以后的日子里面,工会活动的内容能够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