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供销社开展10月党委中心组学习日学习会暨统战专题学习

来源:市社秘发布时间:2019-10-08 00:00:00访问量:
  10月8日,市供销社开展10月党委中心组学习日学习会,重点围绕开展统战专题学习。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罗红梅同志主持学习会,党员干部围绕专题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江西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等。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各项部署要求,把做好统战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