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尤权部长在江西(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市社秘发布时间:2019-11-29 00:00:00访问量:
  11月29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在江西(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集体研读尤权部长《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文章。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罗红梅主持会议,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尤权部长的讲话精神和文章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回答了统战工作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对统一战线规律的认识,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里做好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讲话精神和文章内涵贯穿于统战工作全过程,推动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学深悟透理论,坚持反复学习、深入研究,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增强统战观念,强化统战思维,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知行合一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运用讲话精神和文章内涵解决统战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节点问题,扎实做好“四个凝聚”的工作,处理好发展好巩固好“五大关系”,切实提高这一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此次学习,市社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增强了思想理论水平,切实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