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改革

李贱贵专题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3-05-10 09:59:03访问量:

5月9日,兴国县委书记李贱贵专题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铭陪同。

李贱贵先后深入长冈乡、江背镇,实地察看上社供销社恢复重建情况和兴国县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经营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有关情况,并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随后,在供销社会议室主持召开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

李贱贵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激发为农服务活力,全力推动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全面理清资产,对本系统各项资产进行全面清理、核对和查实,摸清资产存量、结构、分布和运营情况,并逐一提出合理处理的措施。要全面理清思路,聚焦主责主业,苦练内功,健全组织架构,加快资源整合,提升自身能力建设,主动融入市场,进一步发挥优势,盘活资源,实现规范化经营。要全面改革推进,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干其事、尽其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走出一条真正的改革创新之路。

还要求,财政、人、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在供销社资产盘活、基层社恢复重建、机关人员结构调整、经费保障和社有企业整合、改制遗留问题处理等工作中积极配合,合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他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带着问题,深入一线,走“深”走“实”。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始终牢记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思考谋划,进一步理清目标、思路、重点和路径,开创全县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