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改革

章贡区供销联社召开基层供销合作社主任会议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发布时间:2023-02-08 16:49:21访问量:

2月6日,章贡区供销联社召开基层供销合作社主任会议。章贡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朱成主持会议,全体基层合作社主任、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听取了沙石、沙河、水东、水西等基层供销社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各股室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贯彻“为农服务、赋能创收”的发展思想。主动聚焦服务当地镇党委、政府及农民群众的农业需求和生产需要,找准本镇基层供销社为农服务的角色和定位,通过为农服务、担当作为实现分忧解难、示范争先,努力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靠得住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二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擦亮供销社品牌。因地制宜以农产品购销、工厂化育秧建设、土地托管服务、全区主干渠维养和小型集中供水工程建设、组建村级供销合作社、盘活供销社资产等工作为抓手,先行先试、延伸触角,开拓区域化、差异化、多形式的市场板块;三要抓住机遇,构建“小农业、大服务”工作格局。要始终牢记“为农服务是供销安身立业之本”,在有限的农业体量中发挥“姓党为农、示范争先”品牌优势。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基层供销社大有可为,更要坚持为农服务,搭建合作平台,丰富供销业态,深耕好基层供销的大天地。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