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改革

卢忠一行到信丰县调研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

来源:市社秘书科发布时间:2021-03-11 16:50:02访问量:

3月10日,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忠一行到信丰县调研,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罗红梅,信丰县政府副县长朱新梅、政协副主席王孚明,省供销冷链公司董事长文名波、副总经理吴同忭陪同调研。


卢忠一行实地查看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赣州配送中心暨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省供销冷链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卢忠指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赣州配送中心暨江西供销(信丰)冷链物流园项目是全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首批建设项目之一,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项目1栋、2栋展示展销中心和大湾区服务中心4月底将作为主会场承办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大会的成功举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